【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罗欣教授:经管类国际顶刊论文发表经验编委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4:46

3月14日下午,280期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于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鉴湖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坛请到了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校董事会讲席教授、管理信息系统终身正教授、院长助理及国际项目主任罗欣教授担任主讲人,论坛主题为“经管类国际顶刊论文发表经验编委分享”。本次讲座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由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张光华书记主持,百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台下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罗欣教授的欢迎。罗欣教授通过自我介绍,以过来人的角度给予人生学术发展的经验,详细介绍了IS顶级期刊的内容、收录要求及趋势,并逐一回顾了最近的顶级(UTD-24)出版物情况。随后,罗欣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论文发表过程中的个人经验与感受体会,强调了论文主题差异化和研究内容数据支撑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去中心化决策机制。

分享结束后,多名学生与罗欣教授深入探讨学术研究中的问题,罗欣教授热情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报告会最后,罗欣教授鼓励想要投身科研的同学们,勇于尝试,把握住平台和机会,成就光明未来。

通讯员:曹梓晴

供稿单位:经济学人协会

指导老师:危小超

审核老师:杜伟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