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7 09:00:00

6月16日下午,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鉴湖报告厅举行。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全体在院领导、各系主任、导师代表、学院2023届毕业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院党委张光华书记主持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魏龙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全体毕业生表达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魏院长回忆了同学们在学业、科研、实践、竞赛、文体志愿服务等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毕业生们努力做到“学以致远”“学以报国”,致力于在今后的不断学习中拓展知识的广度和宽度,积极响应时代和社会发展需要,践行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教育理念。“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魏院长深情寄语2023届毕业生,今夏道别,相逢有期,无论身在何方,永远都是经院人,欢迎全体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国贸系余珮老师、金融系沈蕾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致以祝贺,并在回顾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时光中,寄语同学们铭记责任、保持学习、追求卓越,奋力彰显青年一代的活力与朝气。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姚淑娜、本科毕业生代表李怀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并将时刻牢记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博学笃行,经世济民”的教导,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乔云莉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领导颁发证书并寄语毕业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拨穗正冠,扬帆远航。在欢快的毕业歌中,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在校歌《卓越之歌》中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2023届毕业生将怀着对母校的不舍情,带着师长的新期许,从这里起步,迈向人生新征程。

通讯员:陈佳宇杨佳颖张楚曦郑艳茹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