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第280期 罗欣教授:经管类国际顶刊论文发表经验编委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6:58

主题:经管国际顶论文发表经验编委分享

时间:2024年3月14日(周四)16:30-17:30 

地点: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鉴湖报告厅(鉴一教学楼411) 

主讲人:罗欣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简介: 

罗欣博士现任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校董事会讲席教授、管理信息系统终身正教授、院长助理及国际项目主任。研究兴趣包括信息系统安全管理,隐私保护,电子/移动商务,跨文化信息管理,以及战略决策与发展相关的创新技术(如区块链、人工智能、人机交互、云计算、绿色IS、电子医疗、社交网络等)。成果发表在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Journal of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management等管理学顶级期刊UTD-24中, 在2021-2023期间,他在信息系统领域六大期刊(ISR,MISQ,JMIS,JAIS,EJIS,ISJ)共发表学术论文9篇,位列全球第8。其中在Decision Support Systems和Journal of Strategic Information Systems期刊上面发表的三篇文章被列为至2010年以来被引用率最高的科研成果。目前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CIMago Q1)主编,MIS Quarterly的客座副主编,以及ISR,JMIS,JAIS,DSS,IM等多个期刊的编委。2009年至今被美国Marquis选入“全球名人录”(Who is Who in the World)。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