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助航】旧书圆新梦,薪火永相传——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自强社2023年“旧书圆新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9-10 18:45:00

9月9日上午,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自强社于卓越园区间的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迎新点前开展旧书圆新梦活动,将前期从学院各年级收集的旧书成套给予申请“绿色通道”的新生。本次活动是旧书圆新梦后续阶段,包括两项内容,一是报到现场的旧书发放,二是与迟来的新生进行旧书对接,由社长王德鑫带领自强社成员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活动开展前社团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书籍的回收及分类成套,绿色通道名单的收集打印以及人员对接都按部就班顺利完成,社团内工作人员在分书之际对新生送上祝福,叮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活动第一部分——旧书发放。在活动现场,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自强社叶文俊等与大一新生进行对接,不仅在经济上优化书籍资源的利用,减轻新生的压力,而且在情感上实现武汉理工学子之间心与心温暖的自然连接,极大地丰富了旧书圆新梦活动的意义。

活动第二部分——为迟来的新生进行旧书对接。对于因个人原因无法及时参与活动的新生,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自强社在9月9日下午,在迎新点处与迟来的新生进行书籍交接。当新生拿到书籍,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时,现场人员都感到十分温暖。

本次活动是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自强社换届后迎来的第一次重要活动。旧书圆新梦,是自强社全体成员以一种昂扬奋进的姿态,向大一新生展现经院自强社风采的独特方式;薪火永相传,传承的是武汉理工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精神血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大一新生展示了经院自强社的风采与温暖关怀,为自强社在新一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架起了各年级间互帮互助的桥梁。捐一缕书香,传一份真情,回收旧书,传递梦想。

通讯员:陈金玲

供稿: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自强社

审核:田欣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