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国贸2201班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新学期,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0:00

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地确立自己的目标,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国贸2201班于3月21日上午在博学东楼210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爱晶主持,国贸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李爱晶同学围绕理论政策、乡村振兴、灾害应急等主题,结合寒假见闻、家乡变化等实际情况展开讲解,并邀请寒假社会实践经历丰富的同学进行分享交流,有效发挥了班级在价值引领、情感陶冶、行为规范、集体主义教育方面的育人效果,激发同学们的思想活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接着,李爱晶同学提醒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认真执行计划目标,继续努力奋斗,班会还组织学情学业调研活动,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调研,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制定学习计划,明确目标,找准方向。班会还将组织学习分享会、学术交流活动,让同学们相互启发,共同进步,提升学习能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与志向。

李爱晶同学还提到安全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障。为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班会将加强安全法治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同学们掌握自我保护技能,做到心中有责、行动有力。班会还将积极参与校园安全工作,共同筑起安全校园的防线,保障每位同学的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切身融会寒假见闻、查清学情学业问题以及强化了安全法治教育。班会也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入行,从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通讯员:陈思瑶

供稿:国贸2201班

责任编辑:魏冰冰

指导老师:宁祎铭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