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地证券营业部建立就业见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18 16:38:21

616日上午,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地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黄颖、市场拓展部业务总监张寒赴我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学院余谦副院长、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团委书记段丽君老师参加会座谈交流。


乔书记对黄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我院的师资状况、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学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余院长就本科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人员交流等多个方面深度对接,就建立就业见习基地进行相应说明并补充相应细节,希望推动各项合作稳步开展。黄颖总经理介绍了中信证券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员工培养晋升机制,并结合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本科生专业设置情况,洽谈寒暑假学生实习事宜。

调研交流期间,双方达成共建意向,表示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在指导学生就业实习中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能实现学生、企业和学院三方共赢。双方还分别就校友工作、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广泛交流。


通讯员:段丽君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