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马伟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6-30 10:05:00

6月29日下午3点,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伟,商学院副院长宋凌峰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副院长喻平,金融系主任沈蕾,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主任洪参会。

张光华书记对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分别介绍学院基本概况、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现状,新疆大学马伟书记提出希望能够吸引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毕业的优质毕业生到新疆大学就职,在福利待遇、职称评聘、科研教学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喻平副院长和宋凌峰副院长提出双方单位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学院教学科研合作、金融、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师资培训、学术交流、人才资源的共享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讯员:于青

供稿: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研工办

审核:喻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