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08:58:16

830日下午,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专题民主生活会15督导组组长郭永琪、联络员张新艾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张光华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专题学习情况、深入谈心谈话情况等方面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重点从六个方面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结合所选取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班子成员按照把自己摆进行、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从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先后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郭永琪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党委紧扣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开展专题理论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报告材料,准备工作扎实到位。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准、剖析思想深、整改措施实,典型案例分析全面、透彻整个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领导班子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整改,以整改实效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光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深化作风建设,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扎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炜

审核老师: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