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召开新学期院务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16:00:00

9月1日下午,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会议。

会上,魏龙院长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上半年有序推进了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他指出,新学期要持续全面深化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工作,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建立健全经济专业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全院教师能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办学效益。

张光华书记通报了学院在党建、主题教育及惠民实事等方面情况。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等各项工作。他号召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喻平副院长就研究生迎新、导师队伍建设、专业硕士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杜伟岸副院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申报与获批立项工作进行了通报。余谦副院长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新要求与新部署,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提出新目标。乔云莉副书记围绕安全稳定、本科迎新、提升就业三个工作方面展开总结汇报,号召全体教师关心、关注学生发展,同时呼吁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提高生源质量、丰富就业资源做出贡献。

通讯员:田欣雨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