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召开新学期院务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6:11:04

2月29日下午,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教辅人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光华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上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喻平副院长、余谦副院长、乔云莉副书记分别就2024年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导师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招生宣传与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魏龙院长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别对学院2023年绩效考核情况、人事人才工作、财务状况及年终分配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同时,他还对学院2024年的科研工作、基金申报、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人才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通讯员:张嘉萌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