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1:30:00

3月13日上午,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在学院5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支部2023年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委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常表现情况,分别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不足作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对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光华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上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的讲话精神聚焦学院党委2024年重点工作对照“七个有力”标准,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以实现“一融双高”为着力点,加强支委班子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