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7:19

20243月15日,博鱼电竞体育(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在鉴一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会上,张光华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全面学习了审计报告。针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分析研讨,逐一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确定1名院领导为整改责任人。

张光华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落实审计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审计“后半篇文章”。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坚持把审计整改与推动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促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通讯员:魏娟

审核老师:张光华

附件下载: